氣!氣!!氣!!!和媽媽到市場買菜.媽媽要我到素食攤去買一些素菜.她則去買其他的東西.素食攤前有個老婆婆正ARMANI在購買素菜.老婆婆先是說要買半斤.看看量不多.於是跟老闆娘說改成一斤.老闆娘不太情願的說.之前妳說要半酒店經紀 斤.我就拿了半斤袋.現在你又要改成一斤.我沒辦法再換袋子.能裝多少算多少.趁著老闆娘在裝菜的時 候.我烤肉跟老闆娘說我要買50元.結果老闆娘說半斤40元.一斤80元.我們沒在賣50元的..老闆娘的說法讓 人無法接受.這室內裝潢是現秤現裝的東西.又不是包裝好的.怎麼會無法賣.看看四周沒有其他素食攤.只好跟老闆娘說改買40元.老闆娘酒店經紀秤好了老婆婆的菜.老婆婆拿了100元給老闆娘.再老闆娘要找錢的時候.老婆婆又看上另一樣菜.於是跟老闆娘說酒店打工她還要那一樣.老闆娘不耐煩的說.你只剩20元.不夠買.老婆婆還是心平氣和的說.沒關係.我在拿錢給你.看到這酒店打工裡.我決定不買了.轉頭就走.媽媽見我空手而歸.於是問我.我將事情經過轉述給媽媽聽.如果我是那老婆婆.我也信用貸款不會買.賣素食的人.總要有慈悲心.態度如此跋扈.怎能出來做生意呢? 真叫人生氣.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04cmxw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