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歡迎你的歸來 這樣我對我自己也有個交代你知道嗎?這土地買賣幾個月我不曾在自己的地盤寫下一點快樂因為少了你那快長灘島樂也只是殘缺往後的日子不需太擔心 這一切會過的很開婚禮顧問心 你沒有要來托夢告訴我大樂透開幾號這樣我就不用花房屋貸款幾千萬幫你做個墳墓還可以聽見你的靠盃 也是種幸福就酒店經紀算在那幸福的背後 是多少夭受的事實也無所謂你的出院裝潢讓我覺得開心至少屬於我的三人行沒有消失因為實在很難租屋網找到比你還婊又混蛋的人歡迎歸隊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04cmxw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