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筆記偶爾在我的樂譜櫃當中找到了這本筆記這是我國中時候聽CD所採下來的土耳其進行曲,當時我還不會記簡譜拍子,不過看起來當時的我應花蓮民宿該就有首調聽音的能力了...這個應該是在國二左右所隨便寫下來的旋律創作因為覺得自己弄不懂五線譜是見很丟臉的是,我還記得我是買了一堆綠房屋買賣皮的書,然後在唸羅東國中時,只要有體育課我就跑去練鋼琴,那時家裡沒有鋼琴,只有電子琴。後來我就會寫譜,而且會記錄下來。這是當年巨土地買賣石唱片所發行賴英里所吹奏的 阿來城的姑娘,上頭寫著民國79年我很喜歡做和聲分析,我會把自己彈琴的內容寫下來,然後找理論書來映證自己的賣屋演奏,屬於書中外國作者寫的那個理論這是我高中時期跳級參加Yamaha 6級電子琴檢定的手籐譜,別人是由爸媽陪著上yamaha從13.12.11. 保濕面膜10.9......一路考上來,我剛好顛倒,直接去考六級,然後考一次就過囉....清楚的雙手及腳鍵盤這是我高中一年級彈琴的樣子,B805是yamaha的襯衫古董級電子琴這些是立誼出版的書籍.....很多年的老東家這是綠皮書的出版社,是我另一個老東家,很有名的全音出版社,我負責流行樂譜的開發賣房子及編寫那個很女生的名字是老闆娘幫我取的,如果你的樂譜當中有,別忘了那個樂譜鋼琴是我所的喔這是多年下來的合作案子資料夾這些是我的進買房子修結果,很多進口樂譜及資料我不會放過不同版本編曲給的樂譜資料,他們的內容就是我最好的老師服役時,我喜歡採總譜,那個年代,國內唱片保濕面膜編曲開始使用MIDI編曲,所以音樂內容是心花怒放找到這些照片,時光彷彿回到當年,其實每一幕都清晰可見,就像照片一樣,不過照片似乎發黃結婚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04cmxw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